恩师朗尼克未上任 图赫尔要全力降魔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曼联临时主帅卡里克本周中能在欧冠赛打响其执教首炮,并助球队提前晋级16强赛,很大程度靠的是运气,但切尔西本季势如破竹,周中欧冠赛以四球痛宰意甲豪门尤文图斯令人惊艳,料卡里克与曼联明晨将回到现实。

德国足球教父朗尼克(Rangnick)入主曼联(Man Utd)的消息看来即将成为事实,但明晨(新加坡时间)将率队前往“蓝军”切尔西(Chelsea)斯坦福桥球场(Stamford Bridge)作战的依旧会是“菜鸟主帅”卡里克(Carrick)。

朗尼克曾是蓝军主帅图赫尔(Tuchel)的恩师,并指点过利物浦(Liverpool)主帅克洛普(Klopp)。在得知朗尼克即将接手曼联的消息后,克洛普在受访时说:“这对其他英超球队来说,是个很不幸的消息”。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