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将林乙暄再破全国纪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我国游泳小将林乙暄将第一次参加短池世锦赛。(新加坡游泳总会/蔡明峰提供)
▲我国游泳小将林乙暄将第一次参加短池世锦赛。(新加坡游泳总会/蔡明峰提供)

字体大小:

我国后起之秀林乙暄昨天再次展现了自己巨大的潜能,在新加坡全国短池游泳锦标赛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中,不但以4分45秒86的成绩打破了自己在两年前创下的全国纪录(4分47秒13),也达到了下个月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的“B”标,第一次获得这项国际赛事的参赛资格。

林乙暄虽然年仅16岁,但在两年前14岁时已创下了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的短池全国纪录,表现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她昨天赛后说:“我真的很开心,因为我已有一段时间没有游出这样出色的成绩了。”

“在比赛前,我有点紧张,但天开始下起雨来,这让我感到平静。我游得很好,当然,我还有很多可以进步的地方。在世锦赛上,我希望可以改善自己转身的速度。”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