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杯赛今天开始售票 国家体育场将迎来球迷观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新加坡国家体育场将在时隔两年多后,将再次迎来足球迷到现场观战。(档案照片)
新加坡国家体育场将在时隔两年多后,将再次迎来足球迷到现场观战。(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新加坡足总昨天宣布,下个月举行的铃木杯亚细安足球锦标赛今天(11月28日)中午开始在网上售票,球迷将能到国家体育场为“雄狮”新加坡国家队加油助威。

新加坡足总在发出的文告中透露,每天比赛门票售价分为成人25元和儿童(12岁或以下)15元两种。有兴趣到场观战的球迷,可以从今天中午开始到www.fas.org.sg/tickets购票。

本届铃木杯赛将于12月5日至明年1月1日在新加坡举行,10支球队分两组进行小组赛。A组的五队为东道主新加坡、泰国、缅甸、菲律宾和东帝汶,比赛将在国家体育场举行。B组的五队则为上届冠军越南、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老挝和柬埔寨,比赛将在碧山体育场举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