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塔梅开二度 克洛普赛后大力表扬

红军主帅克洛普(左)称若塔是利物浦完美的引援。(法新社)
红军主帅克洛普(左)称若塔是利物浦完美的引援。(法新社)

字体大小:

(伦敦综合电)若塔(Jota)在开赛后32分钟内就完成梅开二度,为“红军”利物浦(Liverpool)在前天4比0大胜“圣徒”南安普敦(Southampton)的英格兰超级联赛打下基调,主帅克洛普(Klopp)赛后大力表扬这名葡萄牙前锋,称他是球队“完美的引援”。

该场比赛,若塔攻入了本赛季的最快进球,球赛开始后97秒就轰开圣徒的球门,并且在第32分钟就攻入个人在前天比赛的第二个进球,为红军锁定胜局,让球队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超越曼市(Man City),跃居积分榜次席,仅落后领头羊“蓝军”切尔西(Chelsea)一分。

若塔自2020年9月从狼队(Wolverhampton)加盟红军后,在出战的46场比赛为球队贡献了21个进球,效率不能说不高。

克洛普在赛后对这名球员给予高度肯定。他说:“迪奥戈(若塔)是名出众的球员,出色的小伙子。他对我们来说是个完美的引援,因为他具备了这个团队所需要的一切条件。”

“他有技术,有身体力量,而且很聪明,能够在很短的时间内吸收所有的技战术。”

能踢多个位置的若塔上个赛季一度因为严重的膝伤,有长达三个月的时间无法出赛,即使因为受伤错过了多场比赛,他仍通过表现令克洛普留下深刻印象。

克洛普说:“他有速度,而且有很强的终结进球欲望。如果我没错,我认为从进球记录来说,他是很优秀的。不幸的是,他去年蒙受了重伤,这对他没有帮助。幸好,他仍能很好地融入球队,我真的为他感到高兴。”

在若塔完成梅开二度后,阿尔坎塔拉(Alcantara)与中卫范戴克(van Dijk)随后也为球队取得进球,助红军拿下4比0的大胜。利物浦将在来临的星期三(英国时间)客场与同城宿敌“太妃糖”埃弗顿(Everton)进行德比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