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击败比利亚雷亚尔 获本赛季首场客场胜利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巴塞翼将库蒂尼奥锦上添花,在伤停补时为球队攻入奠定胜利的进球。(路透社)
 巴塞翼将库蒂尼奥锦上添花,在伤停补时为球队攻入奠定胜利的进球。(路透社)

字体大小:

西甲豪门巴塞罗那(Barcelona)凭借最后关头的进球,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以3比1力挫比利亚雷亚尔(Villarreal),终于取得本赛季的首场客场联赛胜利。

本赛季已进行了14轮联赛,巴塞在这场比赛开始前没有尝过客场胜利的滋味。不过,在中场弗兰基·德容(Frenkie de Jong)、前锋德派(Depay)以及翼将库蒂尼奥(Coutinho)的帮助下,他们成功在客场摘下了胜果。

此役战罢,巴塞目前以23分排在积分榜第七位,落后少赛一轮的“领头羊”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七分,距离欧战区也还差三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