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尔吉尼奥戴罪立功 助蓝军主场扳平红魔

约尔吉尼奥在犯下致命失误导致球队丢球后,在罚球点上为切尔西扳平比分。(路透社)
约尔吉尼奥在犯下致命失误导致球队丢球后,在罚球点上为切尔西扳平比分。(路透社)

字体大小:

切尔西中场约尔吉尼奥犯下致命失误后踢进罚球将功赎罪,这场英超焦点战蓝军和红魔最终踢成平局,两队主帅都不满从这场比赛掉分。

(伦敦综合电)约尔吉尼奥(Jorginho)将功补过,在罚球点上为“蓝军”切尔西(Chelsea)扳平比分,助球队主场1比1踢和对手“红魔”曼联(Man Utd),拿下宝贵的一分,守住英超积分榜榜首位置。

第50分钟,曼联防守球员大脚将球踢向蓝军场地,这个看似解围,完全没有威胁的长传,却因为约尔吉尼奥停球时犯下严重失误,让红魔球员桑乔(Sancho)在截球后长驱直入,直奔蓝军球门,并将球送入网内,拔下头筹。

不过曼联的优势只维持不到20分钟就因为万—比萨卡(Wan-Bissaka)在禁区防守时鲁莽犯错,踢倒蒂亚戈·席尔瓦(Thiago Silva)而被判罚球,结果之前犯下致命失误的约尔吉尼奥操刀主罚,成功为蓝军扳平比分。

图赫尔:约尔吉尼奥 展现个人勇气与个性

对于约尔吉尼奥的致命错误以及罚球点上的自我救赎,蓝军主帅图赫尔(Tuchel)认为这名球员展现了过人的勇气与个性。

他说:“我认为他是受到了球场灯光的影响,他没有办法看清楚来球。犯下这样的错误,让对手攻入这样的球,对我们来说是不寻常的,尤其是在约尔吉尼奥身上。”

“不过,在犯了这么严重的失误后,他愿意承担起主踢罚球的重任,需要很大的勇气与坚强的个性。”

另一方面,图赫尔也对球队在这场比赛中丢失了两分感到不满。

帅罗不在红魔首发名单

他说:“可以肯定的,我们不应该在这场比赛掉分,我们是表现更好的一方,设定了比赛节奏与紧凑性。”

“我们感到失望,但不遗憾,我们都知道这样的事情会在足球场上发生。当然,发生的时候并不好受,但情况就是这样。”

叫人意外的是,在对垒榜首球队如此关键的战役,刚在上周中欧冠联赛为球队立功,堪称队里名气最大的球星克·罗纳尔多(Cristiano Ronaldo)竟不在红魔首发名单上,直到第64分钟才取代桑乔上场。这是继上个月1比1踢和埃弗顿(Everton)后,罗纳尔多又一次没有进入首发名单。

这名葡萄牙球星在球赛结束后直接走向球场通道,没有与对手握手,也没有向球迷鼓掌示意。

对于罗纳尔多坐上板凳,曼联临时主帅卡里克(Carrick)表示,主要是因为切尔西中场实力强大,必须加强中场的抗衡能力。

曼联主帅卡里克:只得一分感到失望

他说:“我大概知道切尔西会怎样踢这场比赛,我们要尽量阻止他们的中场球员约尔吉尼奥与洛夫特斯-奇克拿球和传球。我们做了一些人员变动,这是我们的决定,我们差一点就成功了。”

卡里克也对球队只能从斯坦福桥球场带走一分感到失望。他说:“现阶段来说,我们真的感到有点沮丧与失望。取得领先优势,最后却因为一个我不认为是罚球的罚球而断送胜局,这本身就叫人失望。”

这是曼联在炒掉前主帅索斯加尔(Solskjaer)后,卡里克所带领的第二场比赛,首场比赛他带领球队在欧冠赛以2比0击败西班牙球会比利亚雷亚尔(Villarreal)。

这名曼联前球员赛后也透露,他并不肯定自己是否还会在星期四对垒“炮兵”阿申纳(Arsenal)的比赛中带领球队。德国籍主帅朗尼克(Rangnick)已经确认将执掌红魔兵符至本赛季结束,不过是否能在阿申纳的比赛前向球队报到还是个未知数。

卡里克说:“就现在来说,我没有更新的消息要告诉你们。我就只是专注在比赛,我相信有最新的情况球会将通知我,让我们看看接下来几天会发生什么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