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战屠龙手西哈姆 蓝军须打起十二分精神作战

切尔西主帅图赫尔(Tuchel)在对垒西哈姆的赛前记者会上表示,球队会加倍努力,争取拿下胜利。(路透社)
切尔西主帅图赫尔(Tuchel)在对垒西哈姆的赛前记者会上表示,球队会加倍努力,争取拿下胜利。(路透社)

字体大小:

(伦敦综合电)今晚(新加坡时间12月4日)的英超早场赛将迎来“铁锤帮”西哈姆(West Ham)主场大战“蓝军”切尔西(Chelsea)的伦敦同城战。西哈姆本季已多次扮演屠龙手角色,蓝军务必要打起十二分精神作战。

西哈姆在曼联前主帅莫伊斯(Moyes)的带领下,表现持续进步,本季联赛已爆冷击败利物浦(Liverpool)及托特纳姆(Tottenham),英格兰联赛杯也先后淘汰了曼彻斯特双雄,传统英超六强当中只剩切尔西和阿申纳(Arsenal)还没有遭到他们的毒手。

如果切尔西今晚栽在西哈姆脚下,恐怕得付出惨痛代价,因为蓝军目前虽在英超积分榜上领跑,但与排名第二的曼市及第三的利物浦之间却只有一和两分的差距,意味着只要稍有不慎,就会丢失榜首之位。

尽管切尔西本季至今只败给曼市,但他们最近的表现确实不够稳定,一个月前联赛主场遭保级队伯恩利(Burnley)以1比1踢和,本周中联赛则侥幸以2比1险胜沃特福德(Watford)。

更令图赫尔(Tuchel)烦恼的是,球队在该场比赛中再添伤员,后卫查洛巴(Chalobah)在下半场因腿筋受伤被换下场,极可能错过今晚的同城战。

查洛巴是切尔西本季表现最稳定的球员之一,加上球队已有不少主力因伤高挂免战牌,因此图赫尔认为,查洛巴此刻受伤对球队来说,是个巨大的损失。

除了查洛巴之外,后卫里斯·詹姆斯(Reece James)、前锋维尔纳(Werner)和中场大将约尔吉尼奥(Jorginho)今晚也都因伤上阵成疑,另两名中场大将坎泰(Kante)和科瓦契奇(Kovacic),以及后卫奇尔韦尔(Chilwell)则铁定缺席。

虽说西哈姆最近的状态也有下滑的趋势,已连续三场联赛不胜,但他们毕竟还是排名第四的球队,实力远超伯恩利及沃特福德,因此蓝军本仗若无法全身而退也不足为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