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红魔后首个记者会 朗尼克:不可能拒绝曼联

曼联临时主帅朗尼克在加入“红魔”后的首个记者会上说,他无法拒绝曼联这个大球会的邀请。(法新社)
曼联临时主帅朗尼克在加入“红魔”后的首个记者会上说,他无法拒绝曼联这个大球会的邀请。(法新社)

字体大小:

朗尼克(Rangnick)昨天(12月3日)以“红魔”曼联临时主帅的身份出席首个记者会,他透露自己无法拒绝曼联这个大球会的邀请,并表示自己十分了解英超联赛。

外界有指,切尔西上季曾力邀朗尼克出山被拒,如今却答应曼联出任临时主帅,他在记者会上解释:“切尔西在2月时曾经接触过我,但当时只有四个月的执教时间,而现在却有六个半月,而且大家都知道我还同意了卸任后担当两年球会顾问的职责。所以当曼联这样的大球会向我招手时,根本不可能拒绝。”

 

朗尼克透露,在尚未与红魔接洽时已经有留意球队表现,强调自己十分了解英超发生的事。朗尼克形容曼联天赋与经验兼备,目前的挑战是“为球队带来平衡”。他认为“球队平均每场都会失两球以上,情况有待改善,并需要尽力减少比赛的巧合因素,从而增强对比赛的控制”。

朗尼克执教红魔的另一焦点,当然是他与“帅罗”克·罗纳尔多(C Ronaldo)的合作。不过对于外界认为帅罗不适合踢压逼战术,朗尼克指出:“主帅总需要因应现有人脚进行调整。而且我从未看过有人在36岁时仍然保持如此顶尖的状态,但(战术调配)不单单关乎帅罗个人,而是整支球队的发展。”

明晚,朗尼克就会迎来执起曼联教鞭后的首场比赛,将于主场老特拉福德迎战水晶宫。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