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迎战水晶宫 曼联新帅:须改善球队防守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曼联与水晶宫的英超赛事,是德国籍主帅朗尼克率领红魔出战的第一场比赛。(路透社)
▲曼联与水晶宫的英超赛事,是德国籍主帅朗尼克率领红魔出战的第一场比赛。(路透社)

字体大小:

刚上任成为“红魔”曼联(Man Utd)临时主帅的德国籍教头朗尼克(Rangnick)表示,他的当务之急是要改善球队漏洞百出的后防。

自索斯加尔(Solskjaer)下课后,卡里克(Carrick)出任临时主帅,在他的监督下,曼联连续三场比赛不败,日前还以3比2打败了劲旅阿申纳(Arsenal)。接下来,63岁的朗尼克将带领球队直到本赛季结束。今晚(新加坡时间)主场迎战水晶宫(Crystal Palace)的英超联赛,朗尼克希望可以顺利打响第一炮。

朗尼克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已经同意在这个赛季结束后,与球队再签下两年的顾问合约。曼联联系你并给你递上这份合约,你没办法拒绝。这是世界上最大的球会之一,我很高兴能和这里的球员一起工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