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拉姆独木难支 鹈鹕西岸垫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英格拉姆(红衣)在火箭球员的重重包围中尝试上篮。(今日美国)
英格拉姆(红衣)在火箭球员的重重包围中尝试上篮。(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宰恩·威廉姆森(Zion Williamson)随队出现在客场,但这位21岁的球星仍然不能上场。英格拉姆(Ingram)在新奥尔良鹈鹕(New Orleans Pelicans)独木难支,尽管英格拉姆独得40分,但鹈鹕还是客场108比118不敌火箭(Rockets)。鹈鹕目前排名西岸倒数第一。

威廉姆森以2019年选秀状元的身份加入鹈鹕,被视作是这支弱旅的救世主。然而威廉姆森加入NBA后伤病不断。在本赛季前的休战期中,威廉姆森接受了脚部手术,本季至今没有出场。

在本场对阵火箭,威廉姆森有出现在火箭主场。只是原本就偏胖的威廉姆森如今看起来又胖了足足两圈。很显然,距离伤愈复出上场打球,他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