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夺小组盟主 蓝军尤文对鱼腩队必不留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图赫尔只要带领切尔西拿下最后一轮欧冠小组赛胜利,就能以小组头名出线。(路透社)
图赫尔只要带领切尔西拿下最后一轮欧冠小组赛胜利,就能以小组头名出线。(路透社)

字体大小:

英超劲旅“蓝军”切尔西(Chelsea)和意甲球队尤文图斯(Juventus)已经确定获得欧洲冠军联赛16强赛资格,在小组赛还剩最后一轮的情况下,这两队将分别对阵鱼腩球队,势必要拿下对手,争夺盟主之位。

切尔西和尤文目前同积12分(4胜1负),排名小组前两位,同组的俄罗斯球队圣彼得堡泽尼特(Zenit St Petersburg)和瑞典球队马尔默(Malmo)分别以四分和一分排在第三和第四位。

蓝军和尤文本赛季已交手两次,在各自的主场都取得一场胜利,尤文1比0胜切尔西后,后者在斯坦福桥球场以4比0还以颜色,从而取代了对手小组第一的位置。在积分持平的情况下,尤文除了必须在末轮打败马尔默,还得寄望蓝军丢分,才有机会夺回小组头名。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