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小组赛因大雪推迟 欧协联赛热刺13人感染冠病展延比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孔特坦言,突如其来的疫情让他和他的队员们感到害怕。(路透社)
孔特坦言,突如其来的疫情让他和他的队员们感到害怕。(路透社)

字体大小:

由于意大利城市贝加莫下大雪,亚塔兰塔(Atalanta)对阵比利亚雷亚尔(Villarreal)欧冠小组赛被推迟到当地时间周四(12月9日)进行。与此同时,托特纳姆“热刺”对垒法国球会雷恩(Rennes)的欧洲协会联赛因为热刺队内出现大面积冠病感染,被迫展延。

原定于昨天在意大利贝加莫举行的2021-22赛季欧冠F组进行的第六轮比赛,因天气原因推迟。当时球员们已经在场边准备就绪,球场工作人员已竭尽所能,甚至把球场的边线涂成了红色,以增加能见度,但大雪一直在下,迫使裁判做出了推迟比赛的决定。

重新安排的比赛定于当地时间周四晚6点(本地时间周五凌晨2点)进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