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敌那波利 莱斯特惨遭淘汰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那波利战胜莱斯特后,球员抱成一团庆祝。(法新社)
那波利战胜莱斯特后,球员抱成一团庆祝。(法新社)

字体大小:

英超球队“狐狸”莱斯特(Leicester)不敌意甲球队那波利(Napoli),在欧洲联赛惨遭淘汰,被降级到欧洲协会联赛。莱斯特主帅罗杰斯(Rodgers)坦言,他完全不知道欧洲协会联赛的情况。

在这场比赛之前,莱斯特还名列欧洲联赛C组榜首,但以2比3败给那波利后,排名跌至第三。俄罗斯的莫斯科斯巴达(Spartak Moscow)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以1比0小胜波兰的华沙莱吉亚(Legia Warsaw),以小组盟主身份出线,那波利排名第二,华沙莱吉亚忝陪末席。

对于无缘晋级欧洲联赛淘汰赛,罗杰斯难掩失望之情,他在赛后说:“我们一直专注于欧洲联赛,要至少获得小组第二名,这是我们的目标。老实说,我不知道欧洲协会联赛的情况,但别无他法,我们会尽快了解这项比赛和参赛球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