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维拉球员确诊冠病 或影响接下来比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炮兵主帅阿特塔要求联赛当局阐明立场,需要多少球员确诊才能展延比赛。(路透社)
 炮兵主帅阿特塔要求联赛当局阐明立场,需要多少球员确诊才能展延比赛。(路透社)

字体大小:

继“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之后,“红魔”曼联(Manchester United)与阿斯顿维拉(Aston Villa)都相继传出有职球员确诊感染冠病的消息,或影响球队接下来的联赛。

根据英国广播公司(BBC)的报道,曼联在星期天上午发现多名职球员确诊冠病,星期二(英国时间)对垒布伦特福德(Brentford)的英超联赛能否如期进行还是个未知数。这些确诊职球员在星期六球队对垒诺里奇(Norwich)的联赛之前,检测都呈阴性。

为了阻止病毒进一步蔓延散播,曼联已经将训练改为非肢体接触,安排球员进行个别训练。根据“The Athletic”报道,阿斯顿维拉已取消了球队星期天的训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