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逆转溜马 重夺西岸第一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截至昨天战胜溜马的比赛,柯里自2009年加盟NBA以来,已投进2972个三分球。(路透社)
截至昨天战胜溜马的比赛,柯里自2009年加盟NBA以来,已投进2972个三分球。(路透社)

字体大小:

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昨天做客印第安纳溜马(Indiana Pacers),球队在落后多达12分的情况下以102比100逆转险胜,重夺西岸第一。柯里(Curry)还差两记三分球便能刷新雷·阿伦(Ray Allen)所保持的2973个联盟三分纪录。

本场比赛柯里破三分纪录仍然是最大噱头,而溜马必然不愿意以这样的身份被载入历史,全场比赛对柯里加强了防守。这也使得柯里在全场15次三分出手中仅命中五球。

全场比赛,柯里得到26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他在赛后说道:“我很享受这一刻,距离打破纪录近在咫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