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受奥巴梅杨事件影响 炮兵再胜一场进前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若拉卡泽特没有踢失罚球,炮兵本轮联赛或以更大比分战胜西哈姆。(路透社)
若拉卡泽特没有踢失罚球,炮兵本轮联赛或以更大比分战胜西哈姆。(路透社)

字体大小:

奥巴梅杨(Aubamyang)被“炮兵”阿申纳(Arsenal)褫夺队长袖标一事,暂时没有对球队造成任何影响。

在上周末联赛主场以3比0轻取南安普敦(Southampton)后,炮兵在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的英超联赛再奏凯歌,主场以2比0击退“铁锤帮”西哈姆(West Ham),顺利从对方手中抢过“老四之位”

炮兵原本排在英超积分榜第六位,但由于排名第五的“红魔”曼联(Manchester United)队内爆发冠病疫情,以致本轮对垒布伦特福德(Brentford)的比赛延期,因此炮兵本仗只要打败西哈姆,就能以1分的优势超越对方,本季首次挤进四强行列。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