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夫斯投中准绝杀 助湖人险胜小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里夫斯(黄衣)投中准绝杀三分球,本场缺阵的小牛头号球星东契奇(黑衣)在场边目瞪口呆。(法新社)
里夫斯(黄衣)投中准绝杀三分球,本场缺阵的小牛头号球星东契奇(黑衣)在场边目瞪口呆。(法新社)

字体大小:

湖人与小牛杀得难解难分,关键时刻,两位角色球员先后成为湖人英雄。先是艾灵顿投中三分将比赛拖入加时。之后里夫斯在加时赛最后时刻投中准绝杀进球。

(达拉斯综合电)洛杉矶湖人(LA Lakers)在昨天上午(新加坡时间)的美国职业篮球赛(NBA)与达拉斯小牛(Dallas Mavericks)大战一场。在缺少头号球星东契奇(Doncic)的情况下,小牛在主场与湖人战至加时赛。湖人最终依靠新秀奥斯丁·里夫斯(Austin Reaves)投中三分准绝杀,107比104获胜。

两队本季状态旗鼓相当。湖人赛前战绩15胜14负排名西岸第六,小牛排名14胜13负,排名西岸第七。如果小牛能够在本场胜出,他们就将在战绩榜上赶上湖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