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大胜沃尔夫斯堡 莱万创德甲进球纪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拜仁前锋莱万多夫斯基今年取得43个联赛进球,创下德甲纪录。(法新社)
 拜仁前锋莱万多夫斯基今年取得43个联赛进球,创下德甲纪录。(法新社)

字体大小:

势不可挡的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主场以4比0大胜沃尔夫斯堡(Wolfsburg),成为本赛季德甲联赛半程冠军。波兰神射脚莱万多夫斯基(Lewandowski)攻入一球,在2021年取得43个联赛进球,打破尘封了49年的纪录。

德国名宿盖德·穆勒(Gerd Mueller)曾在1972年攻入42球,创下德甲单一年份的进球纪录,如今过了整整49年,这项纪录才被莱万打破。

拜仁在第七分钟由托马斯·穆勒(Thomas Mueller)首开纪录,领先上半场。这是穆勒的第400场德甲联赛,也是他个人的第222个联赛进球。第57分钟,今年夏天从莱比锡(Leipzig)转会到拜仁的中卫乌帕梅卡诺(Upamecano)顶球入网,取得加盟后的处子进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