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最后关头进球 塞维利亚与巴塞报捷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奥坎波在最后关头为塞维利亚攻入制胜球。(路透社)
奥坎波在最后关头为塞维利亚攻入制胜球。(路透社)

字体大小:

塞维利亚(Sevilla)主场2比1力挫体育马德里(Atletico Madrid),继续向榜首球队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施压,巴塞罗那(Barcelona)则依靠19岁小将尼科·冈萨雷斯(Nico Gonzalez)在最后关头立功,3比2险胜对手埃尔切(Elche)。

经过这场胜利后,塞维利亚在西班牙甲级联赛积分榜上以37分排名第二,落后榜首的皇马五分。巴塞罗那则以27分来到第七的位置,争四的前景重现曙光,目前他们落后第四的巴列卡诺(Vallecano)三分,并且有一场比赛在手。

在塞维利亚对垒体马的比赛上,拉基蒂奇(Rakitic)在开赛后七分钟就为主场作战的塞维利亚拔下头筹,费利佩(Felipe)在第33分钟为体马收复失地,奥坎波(Ocampos)在正赛结束前两分钟为塞维利亚攻入制胜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