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英超球队联赛杯复赛火拼

字体大小:

即便英国暴发新一波因奥密克戎变种毒株引发的冠病疫情,六支英超球队明晨仍将继续出征,为三张英格兰联赛杯半决赛门票展开激烈的龙争虎斗。

(伦敦综合电)英格兰联赛杯明晨(新加坡时间)将进行三场复赛,“红军”利物浦(Liverpool)坐镇主场迎战“狐狸”莱斯特(Leicester),“铁锤帮”西哈姆(Westham)客场挑战“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蓝军”切尔西(Chelsea)做客布伦特福德(Brentford),六支英超球队将为三张半决赛门票展开激烈的龙争虎斗。

上周英超多支队伍出现球员冠病检测呈阳性的情况,导致多场联赛展期举行,莱斯特也不能幸免。狐狸原定于上周对阵热刺和埃弗顿(Everton)的比赛都被迫延期,球队的训练场地也关闭48小时,球队训练无法如期举行。

据悉,目前莱斯特队内已有七名球员确诊,雪上加霜的是,后卫瑟因居(Soyuncu)和埃文斯(Evans)在上一场面对纽卡斯尔(Newcastle)的比赛中受伤,福法纳(Fofana)也因伤长期高挂免战牌,狐狸明晨只能“拆东墙补西墙”,将中场阿马泰(Amartey)和恩迪迪(Ndidi)移至后防线位置。

莱斯特接下来将有三场硬战要踢,两场面对红军,一场面对曼市(Man City),前进道路荆棘满布。目前在英超少赛两轮的莱斯特以6胜4和6负积22分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九,落后排名第二的利物浦多达19分。

至于红军,两年前也曾在英联赛杯中踢进复赛,但当时队内一线球员都在卡塔尔参加国际足总世界球会杯赛,被迫派出年轻球员出战,最终以0比5惨败给阿斯顿维拉(Aston Villa),无缘晋级。如今红军阵容较为完整,主帅克洛普(Klopp)肯定不希望历史重演。

西哈姆中卫位置兵源不足

西哈姆本赛季的表现令人眼前一亮,目前在英超积分榜上排名第五,领先热刺两个名次。

在本月初的比赛中,西哈姆以3比2爆冷战胜了当时排名第一的切尔西,将“蓝军”推下了神坛。然而,球队首发主力祖马(Zouma)和中场本·约翰逊(Ben Johnson)在该场比赛中受伤,加上本赛季初期已重伤宣布报销的奥邦纳(Ogbonna),铁锤帮在中卫位置上已少了三员大将。

据《每日邮报》的消息称,祖马和本·约翰逊的伤停时间均超过两个月以上。也就是说,未来的两个月内,西哈姆在这个位置上也将继续出现无兵可调的窘境。

切尔西近期状态下滑

布伦特福德上赛季在英冠升级附加赛中击败斯旺西(Swansea),队史首次杀进英超联赛。该队目前在英超联赛中排名第12位,表现不俗。

切尔西这边,前线伤兵众多,球队近期的防守也不尽人意,近七场各项赛事有六场比赛失球,相较赛季初的防守质量下滑严重。

两支球队本赛季在英超第八轮中交手,当时布伦特福德主场输给蓝军,左卫奇尔维尔(Chilwell)攻入全场唯一进球。明晨再次交手,蓝军能否保持城门完璧是球队获胜关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