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建佑杨佳敏出席慈善活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我国羽将骆建佑(红衣)和杨佳敏(蓝衣)为需要帮助的居民送上礼包。(林国明摄)
我国羽将骆建佑(红衣)和杨佳敏(蓝衣)为需要帮助的居民送上礼包。(林国明摄)

字体大小:

新加坡羽毛球国家队头号男女单打骆建佑和杨佳敏昨天参与“少年旅爱心礼物”(BBSG)慈善活动,为社会弱势群体送暖。

昨天下午,骆建佑和杨佳敏穿着轻便运动服,挨家挨户为需要帮助的弱势群体送上礼包。24岁的骆建佑表示,很高兴自己能够以这种方式回馈新加坡社会。他说:“我非常享受今天在BBSG做志愿者的经历,能够与受惠者互动,并给他们带来微笑,这是件非常暖心的事。我很感谢大家在2021年西班牙世界羽毛球锦标赛期间给我的支持,我觉得这是个回馈新加坡社会的好机会。”

骆建佑还表示,有意帮助BBSG的公众可通过捐款或成为他们的志愿工作者的方式来帮助这些弱势群体,因为“小小的善举也能传递大大的能量”。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