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狮能否进决赛就看今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伊山·范迪(左)在首回合半决赛为雄狮进球,不过他在进球过程中拉伤腿部肌肉,令人担心。(海峡时报)
 伊山·范迪(左)在首回合半决赛为雄狮进球,不过他在进球过程中拉伤腿部肌肉,令人担心。(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雄狮”新加坡队今晚将在国家体育场举行的铃木杯亚细安足球锦标赛半决赛次回合中再战印度尼西亚。两队本周三在首回合比赛中以1比1战和,本场胜者将进入决赛,新加坡能否时隔九年再次获得争夺这项杯赛冠军的机会就看今晚。

首回合赛后,两队主帅都对结果不甚满意。雄狮的日本籍主帅吉田达磨说:“这样的结果并不算特别好,但对我们来说也不算太差。”印尼的韩国籍主帅申台龙也表示,球队会反省本场比赛中的不足,专注于准备下一场比赛。

印尼在首回合比赛中展现了极其快速高效的反击,所攻入的一球便是在后场断球,随后一连串漂亮传切突破雄狮防线,整个进球过程中,雄狮防守球员几乎没有反应。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