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队两分险胜走出颓势 恩比德砍23分难救76人

鹰队后卫波格丹诺维奇(13号)在76人中锋恩比德防守下跳投得分。(今日美国)
鹰队后卫波格丹诺维奇(13号)在76人中锋恩比德防守下跳投得分。(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美国职业篮球赛

波格丹诺维奇最后四分钟拿下10分,助鹰队走出近期逆境,两分力挫76人。

(洛杉矶综合电)虽然因为冠病疫情少了七名球员,兵源短缺的亚特兰大鹰(Atlanta Hawks)仍在昨天的美国职业篮球赛(NBA)中以98比96力挫费城76人(Philadelphia 76ers)。

波格丹诺维奇(Bogdanovic)在球赛最后关头有非常出色的表现,也是鹰队险胜的最大功臣。他全场为鹰队贡献15分,不过有10分是在最后的四分钟取得。76人原本有机会将比赛拖进加时战,但恩比德(Embiid)最后关头的投篮失手,使球队在主场饮恨。

在投失首10个球后,波格丹诺维奇在球赛还剩下3分44秒时找回手感,先是投进一个三分球令鹰队以91比90超前领先,随后再加一个罚球以及三记投篮命中。

鹰队近期遭遇了一连串不尽人意的成绩,近10场比赛输了七场,主帅麦克米伦(McMillan)赛后认为,球队此仗打出了该有的风格。

他说:“这就是我们该有的样子,也是一场我们希望以此为基础,继续前进的比赛。”

“尽管最近球队遭遇了极大的困难,今天也面对了强大的对手,但球员奋起接受挑战,更努力、更团结地打了48分钟的比赛。”

除了波格丹诺维奇关键四分钟的10分,雷迪什(Reddish)也在比赛中为鹰队贡献18分、3次助攻、1个篮板及1次抢断,科林斯(Collins)则夺得17分、5个篮板、1次助攻与1次抢断。

76人方面,恩比德砍下23分、10个篮板、2次助攻、2个盖帽及1次抢断,马克西(Maxey)入账17分、3次助攻及1个篮板,哈里斯(Harris)贡献16分、6个篮板及5次助攻,但也无法阻止球队在主场落败。

公鹿力挫小牛

上赛季总冠军密尔沃基公鹿(Milwaukee Bucks)则在昨天的另一场比赛中,以102比95击败达拉斯小牛(Dallas Mavericks)。

公鹿的两届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奖(MVP)得主“字母哥”安特托孔波(Antetokounmpo)依旧因为冠病无法出赛。全星队成员米德尔顿(Middleton)拿下了26分、7次助攻和5个篮板,霍乐迪(Holiday)进账24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考辛斯(Cousins)则夺得22分和8个篮板,都为球队的胜利立下汗马功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