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文病愈独取32分 助公牛力克溜马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拉文(8号)手感火热,本场投篮命中率高达66.7%。(法新社)
拉文(8号)手感火热,本场投篮命中率高达66.7%。(法新社)

字体大小:

经历冠病疫情归来后,公牛取得三连胜。在昨天上午的比赛中,公牛头号球星拉文终于结束冠病隔离状态,复出上场。拉文手感火热独取32分。

(印第安纳波利斯综合电)因为之前队内暴发冠病疫情,芝加哥公牛(Chicago Bulls)一度有超过一周时间没有在美国职业篮球赛(NBA)中出赛。不过自从恢复比赛以来,该队已经取得三连胜。昨天上午(新加坡时间)的比赛中,公牛头号球星拉文(LaVine)终于冠病痊愈复出,他表现丝毫不见生疏,拿下全场最高的32分。

NBA之前因为公牛大范围暴发疫情,无法凑齐上场阵容,允许其本月中旬对活塞(Pistons)和猛禽(Raptors)的两场比赛展期。终于拥有足够球员上阵后,公牛在12月19日重回球场,接连战胜湖人(Lakers)和火箭(Rockets)。公牛原本在22日还有一场对阵猛禽的比赛,但由于猛禽队中暴发疫情,这场比赛同样展期。同时,公牛主力控卫鲍尔(Ball)和主帅多诺万(Donovan)在上周末确诊冠病,缺席了对溜马比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