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会间利益不均 英超增替补议案难通过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克洛普认为英超有必要增加替补球员,不过也承认要获得通过不容易。(路透社)
克洛普认为英超有必要增加替补球员,不过也承认要获得通过不容易。(路透社)

字体大小:

冠病疫情加剧,英超球会领队再次呼吁联赛当局将比赛的替补人数从现在的三人增加至五人,其中以两大夺冠热门曼市(Man City)的领队瓜迪奥拉(Guardiola)与“红军”利物浦(Liverpool)领队克洛普(Klopp)最积极,不过他们也承认面对来自其他球会的反对,以及联赛改变比赛章程的严格要求,成功概率不大。

利益不均 增加替补之前不通过除了克洛普与瓜迪奥拉,布伦特福德(Brentford)领队弗兰克(Frank),沃特福德(Watford)主帅拉涅里(Ranieri)与“红魔”曼联(Manchester United)过度主帅朗尼克(Rangnick)也都呼吁英超允许五人替换。

英超之前已经针对增加替补人数进行了三次投票,不过都没有通过。根据英超联赛的规定,要改变比赛章程,必须在20支球会中得到至少16支球队的支持才能通过。在最新一轮投票中,同意与反对的球会各占10票,与所需要的14对6有很大差距,不过20支球会以16对4票同意将板凳球员从现有的七人增加至九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