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兰特最后0.5秒上篮 助灰熊一分绝杀太阳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莫兰特(12号)全场砍下33分,还凭一记绝杀上篮助灰熊击退太阳。(法新社)
莫兰特(12号)全场砍下33分,还凭一记绝杀上篮助灰熊击退太阳。(法新社)

字体大小:

灰熊靠莫兰特最后0.5秒的绝杀,一分之差气走太阳;哈登夺下39分,并以15次助攻创赛季新高,助网队压倒快艇,取得七战六胜的佳绩。

(菲尼克斯综合电)莫兰特(Morant)以最后0.5秒的一记绝杀上篮,协助孟菲斯灰熊(Memphis Grizzlies)以114比113险胜菲尼克斯太阳(Phoenix Suns)。

莫兰特在昨天上午(新加坡时间)举行的美国职业篮球赛(NBA)中砍下33分,而在第四节尾声两队胶着时,他接连越过四名防守者右手上篮擦板得分,一分之差为灰熊奠定胜局。他的队友贝恩(Desmond Bane)拿下六个三分球,创下32分职业新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