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饮食是约基奇成为MVP关键 刚加盟体重超标曾想回家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如今的约基奇身材匀称健硕,同时力大无比。(今日美国)
如今的约基奇身材匀称健硕,同时力大无比。(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26岁的塞尔维亚中锋约基奇(Jokic)已经在NBA中成长为一线巨星,并在上赛季赢得了最有价值球员(MVP)殊荣。在加入NBA初期,约基奇偏胖的体型一直引人注目,约基奇表示,改变饮食是他在NBA中取得成功的关键之一。

约基奇在2014年选秀中第二轮第11位才被丹佛金块(Denver Nuggets)选中,却在上赛季成为最有价值球员。他是NBA历史上,赢得MVP球员中选秀顺位最低的一位,同时也是2014年新秀中,第一个赢得MVP大奖的球员。

在最早加盟NBA时,约基奇体重曾严重超标。他在接受采访时也坦率承认,之前的饮食非常不科学。他说:“我以前每天都要喝两到三升可乐,不过在飞往美国的飞机上,我决定那是最后一罐。第一个星期的训练非常困难。每一个队友都比我更壮、运动能力也更强。他们都能以各种方式灌篮,我当时简直想要回家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