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在家乡度假感染冠病

梅西在回到阿根廷度假后染疫,目前正在接受隔离。(路透社)
梅西在回到阿根廷度假后染疫,目前正在接受隔离。(路透社)

字体大小:

(布宜诺斯艾利斯综合电)今夏先后转会,现在就连感染冠病也是一前一后,当今足坛最伟大的两名足球员“帅罗”克·罗纳尔多(C.Ronaldo)与梅西(Messi)之间的“缘分”还真是妙不可言。

帅罗不久前才刚从冠病痊愈,现在竟又轮到梅西(Messi)确诊。

根据法甲球会巴黎圣日耳曼(PSG)在星期日发表的文告,梅西是在回到自己的家乡——阿根廷的罗萨里奥市度假后染疫,目前正在当地接受隔离。

巴黎圣日耳曼今晨将在法国杯对垒瓦讷(Vannes),主帅波切蒂诺(Pochettino)在赛前记者会上表示,梅西一直与球会的医疗团队保持联系,一旦检测结果转阴就会回到法国,但他不确定对方是否赶得及参加下周一凌晨做客里昂的法甲联赛。

除了梅西之外,巴黎圣日耳曼后卫贝尔纳特(Bernat)、替补门将里科(Rico)及中场小将比图马扎拉(Bitumazala)的冠病检测也呈阳性,这三名球员目前也正在隔离当中。

波切蒂诺认为,大家与病毒共存了两年,都知道要如何防疫,但还是有被感染的风险,因为有些事情是无法可控的。

他还说:“足球是一项无法避免接触的运动。我们共用一个休息室,感染的风险就在那里,但我们已做好一切预防措施,尽量避免有球员把病毒传染给其他人。”

法国的单日新增病例已连续几天突破20万。

巴西传奇人物 “胖罗”罗纳尔多也确诊

在几乎同一个时候,巴西也传来了两度率领“桑巴军团”巴西队夺得世界杯冠军的传奇球星“胖罗”罗纳尔多(Ronaldo)确诊的消息。

现年45岁的罗纳尔多上个月刚成为巴西球会克鲁塞罗(Cruzeiro)的最大股东。克鲁塞罗是他职业生涯的起点,16岁就为该队献出其职业生涯首秀。

克鲁塞罗在星期日庆祝建立101周年,罗纳尔多本该出席庆祝活动,却因为确诊而没能亮相。

不过,克鲁塞罗却在推特上写道,罗纳尔多的症状轻微,目前正在遵照医生的嘱咐休息,并进行隔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