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客串中锋 湖人攻守兼备两连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高位背身传球,让队友获得轻松上篮机会,是詹姆斯(白衣)在中锋位置上的绝活之一。(法新社)
高位背身传球,让队友获得轻松上篮机会,是詹姆斯(白衣)在中锋位置上的绝活之一。(法新社)

字体大小:

湖人主帅沃格尔继续着他的实验,以詹姆斯出任中锋。这一安排在进攻和防守端都取得了积极效果,湖人昨天主场战胜灰狼,继续排名西岸第七。

(洛杉矶综合电)洛杉矶湖人(LA Lakers)内线伤兵满营,昨天上午(新加坡时间)对垒明尼苏达灰狼(Minnesota Timberwolves)的比赛中,詹姆斯(James)再次在中锋位置上客串,结果贡献26分7篮板5助攻,帮助湖人以108比103在主场战胜灰狼。

“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Anthony Davis)在上月下旬受伤,将缺阵四到六周。同时湖人主帅沃格尔(Voger)并不乐意使用队中的另两位中锋霍华德(Howard)和德安德烈·乔丹(DeAndre Jordan),而是将原本担任小前锋的詹姆斯安排在了中锋位置。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