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赛杯半决赛热刺硬碰蓝军 孔特不愿谈论卢卡库

字体大小:

(伦敦综合电)“蓝军”切尔西(Chelsea)将在明天凌晨(1月6日)的英格兰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主场对垒另一支伦敦球队“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争取为晋级决赛打下基础。

这场在斯坦福桥举行的球赛对于热刺主帅孔特(Conte)来说将是故地重游,这名意大利籍主帅曾经在2016-17年赛季带领蓝军赢得英超联赛冠军,并在隔季领军捧走英格兰足总杯。

不过在斯坦福桥故地重游的同时,他很可能无法与昔日爱将卢卡库(Lukaku)碰头。孔特此前在带领意大利甲级联赛球队国际米兰(Inter Milan)夺得联赛冠军时,卢卡库曾经是他的麾下爱将,但这名比利时前锋近期因为抨击主帅图赫尔(Tuchel)的战略部署,被打上了板凳。在上周末蓝军2比2踢和“红军”利物浦(Liverpool)的关键战役,卢卡库不仅没有首发,甚至不在球员名单,连板凳都坐不上。

对于这名昔日爱将被冷藏,孔特表示他希望所有好球员都能上场,但不愿意针对别队的球员发表言论。

他说:“我认为如果对手能派出他们所有最好的球员,永远是件好事。对于那些观赛的球迷来说,能看到最优秀的球员在场上较量也是好事。”

“老实说,我不想谈论罗梅卢(卢卡库),因为他现在是另外一支球队的球员,我认为谈论他或者切尔西,都是不尊重的行为。”

对于自己重回斯坦福桥,孔特表示情绪上的波动难免,因为他在这里结交了很多朋友。

他说:“这是我离开切尔西后,第一次以领队身份回到斯坦福桥。我在这里度过了两个很棒的赛季,我在这个球会结交了很多朋友,我们完成了一些很重要的任务,我也很享受在这里工作的日子。”

“现在,我是托特纳姆的领队,就要为这个球会付出100%的努力,尽力改善这支球队。回到斯坦福桥感觉肯定很好,不过情绪上的波动也是难免的。”

在目前的英超积分榜上,切尔西虽然仍然守住积分榜第二的位置,不过因为近期比赛不断掉分,与榜首曼市(Man City)的差距已经扩大至10分。托特纳姆则在最近的八场联赛保持不败,目前排名积分榜第六,落后第四的同城对手“炮兵”阿申纳(Arsenal)两分,但有两场比赛在手,在争四的征途上占据主导地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