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卡库向蓝军球迷致歉

字体大小:

离队宣言发表五天后,卢卡库通过切尔西网站公开向蓝军球迷道歉。这位比利时前锋表示将用表现重新赢回信任;切尔西主帅图赫尔接受道歉。

(伦敦综合电)切尔西(Chelsea)前锋卢卡库(Lukaku)前天(1月4日)通过球会网站向蓝军球迷道歉。卢卡库表示,他将在训练和比赛中竭尽全力,赢回球迷、队友和主帅的信任。

卢卡库去年夏天以接近1亿英镑(约1亿8300万新元)的天价转会费从意甲国际米兰(Inter Milan)回归加盟切尔西。回归至今,卢卡库表现一般,却在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采访公开说,他在图赫尔执教的切尔西过得不开心,希望回到国米。这自然引来蓝军球迷不满,主帅图赫尔(Tuchel)更是直接在上周末对阵利物浦(Liverpool)联赛重头戏中将其弃用。

卢卡库:重返蓝军我不能再搞砸了

天空体育的采访上周四发布后,卢卡库时隔五天通过蓝军网站表示,他的言论被人误解了。他说:“我觉得应该把我的意思说得更明白一些。那次采访的定位是向国米球迷说再见,而不是对切尔西球迷、球会、老板、队友和技术人员有任何不敬的意思。”

卢卡库说:“我理解球迷的沮丧,我对此感到道歉。很显然,我现在须努力以重新赢得信任。在训练和比赛中,我每一天都会尽全力,确保球队赢得比赛。”

在天空体育采访中,卢卡库表达了对于图赫尔战术安排的不满。对此,卢卡库说:“对于领队、队友和球会董事会,我郑重道歉,因为我意识到,那不是一个好的时机。我想要向前走,确保我们赢球,确保我为球队拿出最好的表现。”

这位28岁的比利时前锋曾在2011年第一次加盟切尔西,但当时他太过年轻,没有踢出理想表现。之后时隔10年再次加盟蓝军。卢卡库说:“我在18岁的时候第一次来到切尔西,那一次结果没有太好。现在我28岁,我在职业生涯的巅峰期再次回来。我这次不能搞砸了。”

今夏回归蓝军后,卢卡库屡屡受到伤病和冠病困扰,他至今在各项赛事中出场18次,攻入七球。这与他上赛季在国米出战44场攻入30球的表现相去甚远。他之前有接近三个月时间没有在切尔西进球,在蓝军也没有确立绝对主力位置。卢卡库在受访时谈到他对于图赫尔的战术安排不满。这将他与主帅的矛盾公开化。

图赫尔:事情不大但也不小

在卢卡库通过球会网站道歉后,图赫尔表示接受道歉,但下不为例。

图赫尔说:“卢卡库道歉了,然后他已经回归了训练。他不是有意在(对利物浦的)重要比赛前制造噪音。而且这也是他第一次这样表现……这件事不像有些人想象的那样严重,但也不算是小事了。

“不过在这件事上,我们可以保持冷静,接受他的道歉,然后向前走……他仍然是我们的球员,我们有非常充分的理由让他上阵,也有非常充分的理由相信他会尽力去拼。我们很高兴他是我们的球员,我们会继续保护他。”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