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赛杯两球落败 热刺与联赛三强相差甚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热刺主帅孔特承认球队水平与切尔西存在很大差距。(法新社)
热刺主帅孔特承认球队水平与切尔西存在很大差距。(法新社)

字体大小:

过去这段时间,“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主帅孔特(Conte)不断强调球队引援补强的重要,在昨天(1月6日)凌晨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0比2不敌“蓝军”切尔西(Chelsea),这名意大利籍主帅再一次重申要在英超保持竞争力,球队就必须买球员壮大阵容,并且强调这不是一次转会窗就能成就的事。

过去几个赛季已经证明,热刺是一支具备争四实力的球队,但是他们与联赛另外三强曼市(Man City)、“红军”利物浦(Liverpool)与切尔西也确实存在着明显的差距,他们所能争的也就是英超第四的最后一席欧冠赛资格,而具备抢夺这个位置的,至少还有另外三四支球队;“炮兵”阿申纳(Arsenal)、“红魔”曼联(Man Utd)、“狐狸”莱斯特(Leicester)以及近两个赛季崛起的“铁锤帮”西哈姆(West Ham)。

热刺水平近两年明显下降2015-16年与2016-17年赛季,热刺曾经与英超冠军走得很靠近,不过这两个赛季的冠军最终都分别落入了莱斯特与切尔西手上。2018年欧冠赛,这支伦敦球会也踢入决赛,不过最终败给了利物浦,屈居亚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