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时报5.5亿美元 收购体育新闻网站The Athletic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纽约时报为了加强数码内容吸引新订户,昨天宣布以5.5亿美元(约7.5亿新元)收购著名体育新闻网站The Athletic。

The Athletic于2016年创立,着重报道全球超过200个球会和运动队伍,截至去年12月为止拥有120万名订户。在去年的一个融资计划中,这个网站的估值为5亿美元。这笔交易显示纽约时报致力开发新闻报道以外的更多内容,进一步朝订户为先的商业模式挺进。这个媒体近年来积极开发不同面向的数码内容,包括数码食谱《NYT Cooking》和科玩品测评网站《The Wirecutter》。纽约时报执行长勒费恩(Meredith Kopit Levien)说:“收购The Athletic将让我们处于体育新闻报道的全球领先位置。”

纽约时报去年第三季争取到了超过800万名跨越平面及数码的付费订户,并设立2025年达到1000万名订户的目标。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