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公牛六人上双擒巫师 字母哥31分助公鹿破网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安特托孔波(中)拿下31分,协助公鹿击败近来状况低迷的网队。(法新社)
安特托孔波(中)拿下31分,协助公鹿击败近来状况低迷的网队。(法新社)

字体大小:

公牛六人得分双位数,协力拿下巫师取得九连胜,网队则败给公鹿,吞下连续第五场主场败仗。

(芝加哥综合讯)芝加哥公牛(Chicago Bulls)在本地时间昨天举行的美国职业篮球联赛(NBA)中以130比122力挫华盛顿巫师(Washington Wizards),取得超过十年以来的首个九连胜。

主场作战的公牛共有六人得分双位数,其中主力后卫拉文(LaVine)抢下最高的27分,怀特(White)从板凳支援也囊获21分,中锋武切维奇(Vucevic)拿下16分、14篮板和7助攻,之前表演了两场最终绝杀的德罗赞则贡献15分、8助攻。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