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法庭拒绝内政部延期申请 乔科维奇案今天开庭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大批支持者在酒店外聚集,抗议澳洲政府吊销乔科维奇签证并将其扣押。(法新社)
大批支持者在酒店外聚集,抗议澳洲政府吊销乔科维奇签证并将其扣押。(法新社)

字体大小:

乔科维奇澳网签证风波有望在今天告一段落。法庭拒绝了澳洲内政部延期申请,这起案件将在今天上庭。

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将在本周开赛,乔科维奇上周四抵达墨尔本准备参赛,却在机场被告知他的签证遭吊销。乔科维奇随即提出申诉,澳洲当局安排他住进用于临时安置遭扣留人士的酒店中。这一事件迅速引起全球关注。

根据澳洲政府说法,乔科维奇签证遭吊销的原因是他没有注射疫苗,并且也没有出示足够证据支持他的医疗豁免。乔科维奇则在上周六公开了他获得豁免的原因,他刚刚在12月感染冠病,并已经痊愈,因而以近期冠病康复者的身份获得了豁免。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