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斯特伤病满营 客战埃弗顿再度推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莱斯特主帅罗杰斯(左)阵容内目前有多达11名球员有伤在身,无法出战,其中包括球队主力瓦尔迪(右)。(路透社)
莱斯特主帅罗杰斯(左)阵容内目前有多达11名球员有伤在身,无法出战,其中包括球队主力瓦尔迪(右)。(路透社)

字体大小:

受冠病疫情、球员伤病以及非洲杯的影响,莱斯特(Leicester)球队参赛人数不足,1月12日凌晨客战埃弗顿(Everton)的比赛将再次推迟。

这是本赛季英超联赛第19场推迟的比赛。该场比赛原定于去年12月9日在埃弗顿主场古迪逊公园球场举行,但当时因冠病在莱斯特队内冠病传播严重而导致比赛推迟。

目前莱斯特阵容内多达11名球员有伤在身,其中包括瓦尔迪(Vardy)、埃文斯(Evans)、佩雷拉(Pereira)、福法纳(Fofana)、瑟因居(Soyuncu)、达卡(Daka)、卡斯塔涅(Castagne)、贾斯汀(Justin)、伯特兰(Bertrand)、托马斯(Thomas)和苏马雷(Soumare)。再加上伊赫纳乔(Iheanacho)、恩迪迪(Ndidi)和阿马泰(Amartey)都随各自的国家队参加非洲国家杯比赛,莱斯特目前仅剩13名球员和一名门将可参赛。英超联赛委员在评估后,接受并批准了莱斯特的申请。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