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普森回归 勇士轻取骑士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汤普森(右)伤愈复出,与柯里合砍45分,帮助勇士轻取骑士。(今日美国)
汤普森(右)伤愈复出,与柯里合砍45分,帮助勇士轻取骑士。(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因伤缺席31个月的克莱·汤普森(Klay Thompson)昨天终于回归,独取17分助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主场96比82战胜克利夫兰骑士(Cleveland Cavaliers),结束两连败。

赛前,勇士在大通中心球馆播放了一段1分多钟的视频来欢迎汤普森的归来,球场内欢呼声震耳欲聋。

比赛一开局,汤普森就突入篮下帮助球队打进两分,这样的表现也是马上收获全场球迷们的喝彩。虽然勇士这边为汤普森的欢呼气势大盛,但骑士众将还是能够脱离这种氛围,连续打出反击。史蒂文斯(Stevens)抢断柯里(Curry)完成扣篮,加兰德(Garland)则和柯里上演三分对飙。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