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四乒乓小将加入国家队

本月加入国家队的郭勇今年4月在国际乒总15岁以下世界排名位居第一,成为首位实现这一里程碑的新加坡球员。(档案照片)
本月加入国家队的郭勇今年4月在国际乒总15岁以下世界排名位居第一,成为首位实现这一里程碑的新加坡球员。(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新加坡乒乓总会昨天宣布,我国乒乓中级队的四名年轻乒乓选手从本月起加入国家队,他们是郭勇(15岁)、舒麟茜(15岁)、周靖祎(16岁)和陈俊(22岁)。

在他们当中,郭勇从7岁开始便在碧山训练中心练习乒乓球,过后被选入少年发展联队和青年队。今年4月,他在15岁以下世界排名位居第一,成为首位实现这一里程碑的新加坡球员。舒麟茜则在2021年国际乒总世界青年乒乓锦标赛拿下铜牌,也是那年国际乒总Star Contendor锦标赛15岁以下赛项冠军。

郭勇说:“加入国家队是我从小的梦想,能以新方式为新加坡贡献我感到光荣。我期待新的挑战和机会,并尽我所能为新加坡带来更多体坛荣耀。”舒麟茜说:“对于被选进国家队,我非常感恩,我会把握这个机会,为女子团队做出贡献。”

周靖祎五岁开始打乒乓球,2017至2019年在东南亚青年暨青少年三届比赛夺得5金3铜,并协助团员在2019年的亚洲锦标赛保住铜牌。陈俊则在2017年东运会夺下团体银牌,2019年在共运会拿下团体铜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