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已39分遥遥领先 公鹿发威轻取勇士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安特托孔波(43号)在对垒勇士一役中,收获他本赛季的第三个三双。 (路透社)
安特托孔波(43号)在对垒勇士一役中,收获他本赛季的第三个三双。 (路透社)

字体大小:

密尔沃基公鹿(Milwaukee Bucks)在本地时间昨天上午举行的美国职业篮球(NBA)赛事中,上半场使出洪荒之力狂砍77分,最终以118比99轻取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

东岸排名第四的公鹿迎战来访的西岸第二把交椅勇士,在主场起步强劲,勇士整场比赛都没有获得领先优势。到了半场,成绩为77比38,公鹿以39分遥遥领先,这也是勇士历来比赛中上半场落后的最大差距。

公鹿球星“字母哥”安特托孔波(Antetokounmpo)收获本赛季的第三个三双,取得30分、12篮板、11助攻,协助公鹿取得过去六场战役中仅第二场胜利。他的队友米德尔顿(Middleton)贡献23分,包括五个三分球,阿伦(Allen)则贡献15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