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赛杯踢和红军后 炮兵本轮联赛战热刺或得展延

足总杯败给英冠对手,联赛杯却踢和强大的红军,炮兵主帅阿特塔称球队年轻,难免有不稳定表现。(法新社)
足总杯败给英冠对手,联赛杯却踢和强大的红军,炮兵主帅阿特塔称球队年轻,难免有不稳定表现。(法新社)

字体大小:

(伦敦综合电)在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的英格兰联赛杯首回合半决赛与对手“红军”利物浦(Liverpool)踢成0比0平局后,“炮兵”阿申纳(Arsenal)主帅阿特塔(Arteta)称下周一凌晨对“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的英超北伦敦同城战可能得展延,因为他或无法凑足球员出赛。

炮兵中场扎卡(Xhaka)在昨晨的联赛杯遭红卡罚下,将被禁赛,苏亚雷斯(Soares)、萨卡(Saka)与钱伯斯(Chambers)也在比赛中挂彩。

另外,帕尔蒂(Partey)、佩佩(Pepe)、埃尔内尼(Elneny)与奥巴梅扬(Aubameyang)正在代表国家队出战非洲国家杯,厄德高(Odegaard)则因病缺勤。

在被问及对垒热刺的比赛是否可能延期时,阿特塔说:“我不知道,有这个可能性。”

“每一场比赛,不论是我们这边,或是对手那边,都面对不同的问题,而且每周都在发生。”

“我们会以准备出赛的心态备战,如果期间发生什么,那就随机应变。”

英超当局只有在一支球队少于14名球员(一名门将与13名球员)能出赛的情况下才会同意展延比赛。英超董事会也将根据个别案例进行审查。

本赛季至今已经有19场联赛因冠病疫情展延。

在昨晨的联赛杯上,炮兵走出了五天前足总杯败给英冠对手诺丁汉森林(Nottingham Forest)的阴霾,0比0踢和强大的红军,甚至是在少一人的情况下逼平这个英超争冠球队。

对于球队五天内两个天渊之别的表现,阿特塔说:“这真的很难解释。”

“看看之前我们对垒曼市(Man City)的比赛,我们应该取得比最后赛果更好的成绩。然后我们遇上诺丁汉森林,球队的表现截然不同,一落千丈,但今天我们又踢出了该有的水平。” 

“这是一支非常年轻的球队,有时候表现难免不稳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