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勇士42分大败公牛 小牛终结灰熊连胜纪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维金斯(中)全场夺下21分,是协助勇士扳倒公牛的功臣。(法新社)
维金斯(中)全场夺下21分,是协助勇士扳倒公牛的功臣。(法新社)

字体大小:

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在本地时间昨天早上的美国职篮联赛(NBA)中以138比96的大比分差距击垮芝加哥公牛(Chicago Bulls),终于摆脱了近日的低迷状态。

勇士球员维金斯(Wiggins)手感奇佳,全场夺下21分,而当家神射手柯里(Curry)砍下19分,协助球队摆脱上一战败给上届冠军密尔沃基公鹿(Milwaukee Bucks))的阴影。勇士在对阵公牛前的五场比赛中输了四场,现在以42分的大差距客场扳倒公牛,终于能舒了口气。这也是勇士对垒公牛的连续第十场胜利。公牛球星拉文(Lavine)在球赛中抢篮板时伤了膝盖后退赛,公牛上半场结束时就以47比78落后,引来主场球迷嘘声连连。

在另一场球赛中,达拉斯小牛(Dallas Mavericks)靠头号球星东契奇(Doncic)的三双,在客场以112比85击退孟菲斯灰熊(Memphis Grizzlies)。东契奇此役拿下27分、12篮板、10助攻,是他职业生涯中第40个三双纪录。小牛的这场胜仗也终止了灰熊11连胜的球会纪录。他的队友哈达威(Hardaway)夺下16分,布伦森(Brunson)夺15分,也创下5个抢断的个人最佳纪录。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