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和维拉后 红魔主帅爆料指马夏尔不愿出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踢和维拉后,红魔主帅朗尼克爆料球队的法国球星马夏尔拒绝出赛,不过后者随即否认,称自己从来没做出对球队不尊重的行为。

(伯明翰综合电)“红魔”曼联(Man Utd)在昨天凌晨的英格兰超级联赛丢失两球优势,客场2比2踢和阿斯顿维拉(Aston Villa),失去两个宝贵积分,主帅朗尼克(Rangnick)赛后称球队前锋马夏尔(Martial)拒绝出赛。

因为这名法国前锋拒绝到伯明翰出赛,导致球队昨晨比赛的板凳上少了一人。朗尼克指出这名26岁前锋因为想在1月份的转会窗口关闭前离队,因此拒绝代表曼联比赛。自从去年12月2日3比2击败“炮兵”阿申纳(Arsenal)后,也即是朗尼克正式接手球队之前的最后一场比赛,马夏尔就不曾出赛。本赛季至今,马夏尔只在两场联赛首发。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