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斯与替补击退勇士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唐斯(右)带球突破卢尼的防守上篮得分,此役唐斯获得26分和11个篮板。(法新社)
唐斯(右)带球突破卢尼的防守上篮得分,此役唐斯获得26分和11个篮板。(法新社)

字体大小:

灰狼凭借五名替补球员在比赛第四节打出了一波20比5的攻势,以119比99击退勇士,排名也因此升至西岸第七位。

(明尼苏达综合电)柯里(Curry)、格林(Green)缺阵,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末节遭屠杀,最终以99比119客场不敌明尼苏达灰狼(Minnesota Timberwolves)。唐斯(Towns)砍下全场最高的26分和11个篮板,本赛季至今21轮比赛第14次贡献至少20分10个篮板的数据。

首节,勇士场上唯一核心克莱·汤普森(Klay Thompson)就试图找到手感,维金斯(Wiggins)面对旧主也毫不手软。灰狼这边,范德比尔特(Vanderbilt)却出人意料的出色发挥,唐斯与贝弗利(Beverley)紧随而至,灰狼以30比22进入第二节。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