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军逼平海鸥齐耶什进球不庆祝

齐耶什(22号)助蓝军首开纪录,但进球后表现得异常冷静,脸上不带笑容,赛后引起热议。(路透社)
齐耶什(22号)助蓝军首开纪录,但进球后表现得异常冷静,脸上不带笑容,赛后引起热议。(路透社)

字体大小:

本场比赛齐耶什在进球后表现得异常冷静,脸上不带笑容,中场休息时甚至还与卢卡库发生争执,这不禁让球迷开始怀疑球队更衣室是否出了问题。

(布赖顿综合电)齐耶什(Ziyech)送世界波,韦伯斯特(Webster)扳平比分,“蓝军”切尔西(Chelsea)昨天凌晨客场1比1踢和“海鸥”布赖顿(Brighton),与联赛冠军渐行渐远。

上半场第28分钟,齐耶什在禁区外右侧送出一脚远射,帮助切尔西率先取得领先。下半场第60分钟,布赖顿左路出现角球机会,韦伯斯特小禁区前强力头球破门扳平比分,1比1的分数保持至终场。

近四轮比赛,切尔西3和1负未尝胜绩,目前积44分排名第三,落后少赛一轮的领头羊曼市(Man City)12分。蓝军主帅图赫尔(Tuchel)赛后解释,球员们近期参加了太多场比赛,现阶段身心俱疲。

“我们很幸运能取得1比0领先,虽然可以借机再进一球,但球员们很难踢出有质量的进攻。我们知道这背后的原因,我们对自己要求很高,但现在不是对团队苛刻的时候。”

从本月初至今,蓝军三线作战,从英格兰联赛杯到足总杯再到联赛,球队已经连续踢了六场比赛。图赫尔也说,接下来将给球员两天时间稍作休整,周一再战托特纳姆“热刺”(Tottenham)。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齐耶什在进球后表现得异常冷静,脸上没有任何笑容。中场休息时,齐耶什还被拍到与卢卡库(Lukaku)发生了争执。外媒报道称,卢卡库对图赫尔的战术提出质疑,让他很不高兴。

图赫尔赛后被问及此事时说:“他(齐耶赫)可以打进20个进球都不庆祝,我对此没有意见。从进球后的反应你也可以看出球员们有多疲惫,这是一种释放。”

据《每日邮报》消息,球迷认为齐耶什有如此行为是因为切尔西更衣室出了问题。切尔西上周输给曼市,齐耶什成为队内饱受批评的球员之一。

波特:为球员表现感骄傲

与此同时,布莱顿主帅波特(Porter)赛后对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同时也称赞切尔西是一支很棒的球队。

他说:“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两支球队都有出色的表现,切尔西是一支很棒的球队,我们可以与之抗衡,我们做到了。我也为球员们的表现感到骄傲,他们很出色,整个赛季的表现都很棒,现在我们队有不错的阵容,而且非常团结。”

谈及韦伯斯特的进球,波特形容:“他的控球能力很强,能得到一定比赛时间对韦伯斯特来说是一件好事。当韦伯斯特带着自信踢球时,他会是一名出色的球员。”

韦伯斯特赛后也说:“他们(切尔西)在比赛的最后阶段表现得很不错,但除此之外,我们在场上还是占据了主动,希望在未来的某一天能从他们手上得到三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