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力挫布伦特福德取得开年首胜 帅罗不满被换下怒摔外套

曼联球星帅罗在第71分钟第一个被换下后明显不悦。(路透社)
曼联球星帅罗在第71分钟第一个被换下后明显不悦。(路透社)

字体大小:

曼联在昨天凌晨击败布伦特福德,止住连续两场联赛不胜的颓势,但帅罗在被换下后发飙,破坏了队内的良好气氛。

(伦敦综合电)“红魔”曼联(Manchester United)在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1月20日)的英超联赛客场以3比1力克布伦特福德(Brentford)后重返胜轨,但当家球星“帅罗”克·罗纳尔多(C.Ronaldo)却在被换下后发脾气,破坏了队内的良好气氛。

曼联开年后的首两场联赛不胜,先意外在主场栽在狼队(Wolverhampton)脚下,上仗则在领先两球的情况下被阿斯顿维拉(Aston Villa)以2比2扳平。

曼联主帅朗尼克:以后他当教练就会理解

为了避免重蹈覆辙,曼联主帅朗尼克(Rangnick)在本仗建立了两球优势后,决定加强防守,在第71分钟以中卫马圭尔(Maguire)换下帅罗,但这一决定却引起了葡萄牙球星的强烈不满。

帅罗因有伤在身缺席了曼联上两场比赛,本仗终于重返战场却第一个被换下,他的心里肯定不是滋味,在质问朗尼克“为什么是我?”后怒摔外套泄愤。

朗尼克原本试着不理会帅罗的反应,但之后还是上前安抚了这名葡萄牙球星。

朗尼克赛后有尝试跟帅罗解释。

“我告诉他,我做出这个决定完全是为了球队着想,因为我们在对垒维拉时一度以2比0领先,但之后却被扳成2比2。我当时就很气自己为什么没及时摆回五后卫阵形。”

“我知道他(帅罗)很不开心,这很正常,因为他是一名前锋,他希望能留在场上进球,但我认为当下更重要的是有严密的防守。

“我告诉他,我了解他的心情,他以后若当上教练,或许也会做出同样的决定。”

虽说曼联本仗重返胜轨,但他们在上半场的表现却乏善可陈,要不是门将德赫亚(De Gea)表现出色,红魔城门恐怕早已失守。

朗尼克不讳言本仗是德赫亚救了球队,他说:“如果没有德赫亚和他的神奇扑救,这场比赛会非常困难。”

布伦特福德主帅弗兰克:曼联胜在运气

朗尼克在中场休息时对球员说的话明显奏效,因为曼联在下半场判若两队。而在第55分钟为球队首开记录的是年仅19岁的锋线小将埃兰加(Elanga)也予人不小的惊喜。

第62分钟,格林伍德(Greenwood)则在中场大将布鲁诺·费尔南德斯(Bruno Fernandes)的无私助攻下将球射进空门。

格林伍德在第71分钟功成身退,而顶替他位置的拉什福德(Rashford)在上场仅仅六分后也进球,比分改写为3比0。

布伦特福德在完场前五分钟扳回一城,但对于1比3的败仗,主队主帅弗兰克(Frank)却明显不甘。

他说:“我们在上半场完全摧毁他们,他们一点机会都没有,我们还创造了三次进球良机。他们实在太幸运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