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杯加时被淘汰 巴塞恐四大皆空

巴塞被毕尔巴鄂淘汰出局,球员心碎离场。(法新社)
巴塞被毕尔巴鄂淘汰出局,球员心碎离场。(法新社)

字体大小:

巴塞罗那在本地时间今晨的国王杯16强赛客场战至加时,仍以2比3不敌毕尔巴鄂,无缘晋级八强。

这不仅宣示着巴塞卫冕国王杯失败,本赛季恐怕将四大皆空了。

就在不久前,巴塞在西班牙超级杯半决赛中被皇家马德里淘汰,未能杀入决赛,无缘赛季首冠。

更早之前,巴塞更在欧冠小组赛中未能出线,只能转战欧联赛,但却碰上实力不俗的那波利。

在西甲联赛中,巴塞目前只排在第6位,落后榜首的皇马多达17分,争冠希望渺茫,争四或许是比较现实的目标。

哈维:这是困难时刻

巴塞主帅哈维(Xavi)表示:“说实话,毕尔巴鄂踢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以各种方式尝试,但他们的防守强度很大,他们在个人对抗中远胜一筹,这对我们来说很困难,我们努力了。”

“艰难的日子等着我们,因为我们现在情况不顺利,一切都对我们不利,从来就没顺利过。成绩还没有出现,但我们必须继续相信自己。我们将很难消化这个结果。这是非常困难的时刻。”

“我们必须尽快恢复,这是重大的打击,但我们还有西甲和欧联。这对我们来说很困难,但我们不会举手投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