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魔出战铁锤帮 帅罗朗尼克能否上演将帅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帅罗(中)近来在曼联过得并不顺心,但对垒西哈姆一役首发可能性大。(路透社)
帅罗(中)近来在曼联过得并不顺心,但对垒西哈姆一役首发可能性大。(路透社)

字体大小:

继周中战胜布伦特福德后,曼联今天将主场出战西哈姆。红魔主将帅罗上场比赛遭换下后发飙,本场他能否首发出战,与主帅朗尼克握手言和是红魔球迷关注焦点。

曼联(Man Untied)今天英超将在主场出战西哈姆(West Ham),红魔本场如能获胜,便有机会暂时晋身前四。只是红魔球迷更为关心的恐怕还是“帅罗”罗纳尔多(Ronaldo)与主帅朗尼克(Rangnick)是否已经化解矛盾。

在目前的英超积分榜上,西哈姆战罢22场积37分排名第四,曼联少赛一场落后对手两分排名第七。本场如果能战胜对手的话,曼联就可以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反超西哈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