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塔双响证明价值 利物浦决赛与切尔西争冠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红军前锋若塔(右)越过炮兵中卫怀特,攻进他在球赛中的第二个进球。(法新社)
红军前锋若塔(右)越过炮兵中卫怀特,攻进他在球赛中的第二个进球。(法新社)

字体大小:

少了锋线双煞萨拉赫(Salah)及马内(Mane)又如何?“红军”利物浦(Liverpool)还是顺利挺进了英格兰联赛杯决赛。

上周主场作战,红军以11人打10人却遭“炮兵”阿申纳(Arsenal)以0比0闷和,表现令人失望,但他们显然已吸取教训,在昨晨的半决赛次回合凭翼锋若塔(Jota)在各半场的一球,以2比0反客为主。

他们将在下个月27日的决赛中与英超最大劲敌之一“蓝军”切尔西(Chelsea)争冠,若顺利夺冠将超越曼市(Manchester City),成为这项赛事最成功的球队。两队目前以八个冠军并列第一。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