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容扮演救世主 助巴塞小胜阿拉维斯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荷兰中场德容(左)在下半场扮演巴塞救世主,攻入一球锁定胜利。(法新社)
荷兰中场德容(左)在下半场扮演巴塞救世主,攻入一球锁定胜利。(法新社)

字体大小:

西甲豪门巴塞罗那(Barcelona)客场以1比0小胜阿拉维斯(Alaves),荷兰中场德容(de Jong)的最后关头进球,帮助球队扭转局面,获得胜利的三分,暂居联赛积分榜第五。

阿拉维斯浪费了许多机会,他们六次射门中其中两次射正都无功而返。巴塞和阿拉维斯上半场均无建树,两队在进攻端的手段都不多。来到下半场,双方都有机会,但都没有把握住,直到第87分钟时德容才在前锋费兰·托里斯(Ferran Torres)的配合下抓住机会,攻入全场比赛唯一进球。

巴塞本赛季表现低迷,在欧洲冠军联赛和国王杯都惨遭淘汰。在西甲联赛赛场上,经过21轮的角逐,他们目前以35分暂居第五,落后多赛一轮的领头羊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15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