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国家杯 布基纳法索与突尼斯晋级八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非洲国家杯复赛争夺战,特劳雷(右)在比赛第28分钟帮助布基纳法索率先取得进球。(法新社)
非洲国家杯复赛争夺战,特劳雷(右)在比赛第28分钟帮助布基纳法索率先取得进球。(法新社)

字体大小:

非洲国家杯16强赛,布基纳法索经点球大战击败加蓬,突尼斯爆冷淘汰尼日利亚,双双晋级复赛。

布基纳法索和加蓬在120分钟的时间里战成1比1平手,在点球大战中,布基纳法索以7比6的比分取胜,从而以8比7的总比分成为首支闯进本届非洲国家杯八强的球队。

本场比赛,布基纳法索首先由伯特兰德·特劳雷(Bertrand Traore)取得进球。接着加蓬阵中奥比萨(Obissa)吃到红牌。然而,人数不占优的加蓬竟在比赛第91分钟收获意外之喜,布基纳法索的亚当马·圭拉(Adama Guira)打进了乌龙球,随后双方进入加时,最终布基纳法索在点球大战中险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